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健康学院党总支召开民主生活会
作者:陈书礼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11 点击量:
摘要:健康学院党总支于2022年3月9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健康学院党总支民主生活会”。健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杜威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出席会议。

QQ图片20220314163659

  健康学院党总支于2022年3月9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健康学院党总支民主生活会”。健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杜威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出席会议。

  会上,党员同志逐个发言,按要求进行对照检查,相互之间认真开展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通过自我剖析和相互“把脉”,进一步碰撞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增进了团结和谐。

  随后,程艳书记对党员干部和教师党员提出要求,她强调,全体党员要切实加强自身理论学习和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增强群众观念,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肃党内政治纪律,把党建工作实实在在落到实处,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从严治党要求,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呈现新局面。

  (撰写:陈书礼,审核:杜威,程艳)

  


关注广科大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