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健康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1 点击量:
摘要: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教育引导党员坚定思想信念,2022年1月10日下午,健康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C:/Users/开开心心甩肉肉/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20114121543/output_1.jpgoutput_1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教育引导党员坚定思想信念,2022年1月10日下午,健康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健康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会。会议由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程艳主持。

  2021年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党中央号召,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我院教工党支部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相关学习和研讨。支部委员之间、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认真深入的开展谈心谈话。全体党员对照党史学习目标和要求,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实际,查找学习、工作中存在的差距,认真梳理个人问题。

  会上,健康学院教工党支部副书记肖亚东同志就半年来健康学院教工党支部的工作情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汇报和说明;全体党员依序逐一的完成个人学习收获的盘点和存在问题的检视剖析,认真坦诚的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程艳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对存在的不足和今后需要改进的工作提出明确指示,也要求全体党员应当以史为镜,更进一步的提升自我、锤炼党性。

  最后,程书记要求各位党员同志: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牢记党和人民的期望,紧紧跟着党的步伐,为推动职业本科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以青春之我,谱写新时代的奋斗之歌!

  


关注广科大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