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首页 首页 >> 党建工作
健康学院党支部召开3月组织生活会
作者:陈书礼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3 点击量:
摘要:2023年3月22日13时30分,健康学院党总支于健康学院会议室开展2023年3月组织生活会。

为进一步提升支部凝聚力,明确努力方向,2023年3月22日13时30分,健康学院党总支于健康学院会议室开展2023年3月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程艳主持。

       IMG_20230322_134058

图为:健康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3月组织生活会

‎‎会上,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程艳同志总结了健康学院2022年的工作情况,随后每个党员就个人情况进行汇报。组织生活会通过领学的方式,由教工党支部书记肖亚东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之党的建设篇。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在党”。新征程上,必须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不断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使我们党坚守初心使命,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

学院的发展围绕二十大报告,开展了一系列特色活动。例如,2023年3月8日,健康学院党员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健康学院院长李君教授和护理专业的同学来到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新村村委会开展“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开展妇女健康知识讲座和健康服务。下一年度,我院将继续开展类似有意义的活动,发挥健康学院的专业优势,科普健康知识。

IMG_256

图为: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健康学院院长李君教授关爱妇女健康讲座

IMG_257

图为:健康学院院长李君教授开展“关爱妇女健康”讲座

IMG_256

图为:健康学院护理专业师生为村民健康服务

紧接着,全体党员从思想政治、教学科研、学院工作等方面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党员也积极开展评议工作。

IMG_20230322_133937

图为:健康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3月组织生活会

最后,健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杜威同志进行总结。他表示,将严格按照上级党委的指示,逐条制定整改措施,坚决把学校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学校培养一流人才、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深刻梳理了当前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方面的不足。不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要用实际行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希望同志们能够不忘初心,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进一步加强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更严格地要求自己,提高自身政治素养,永远跟党走。(撰文:陈书礼,审核:杜威、程艳)






关注广科大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