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首页 首页 >> 党建工作
健康学院教师党支部举办“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专题学习会
作者:陈书礼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7 点击量:
摘要:10月26日,健康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专题学习会。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不断推进健康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10月26日,健康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专题学习会,会上学习交流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健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杜威主持,健康学院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

66

会上,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程艳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她指出,此次大会是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加强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此后,将要定期组织学习交流,加快成长进步,提升理论素养。要善于总结经验、发现问题,树立标杆、作出示范,探索新经验、打造新亮点,切实在健康学院党总支营造热爱学习、勤于学习、学以致用的良好氛围,扎实推动健康学院教师党支部理论学习再上台阶。

4444

随后,与会的党员教师就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实际,逐一分享了教师岗位上的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工作中进一步坚定信心,埋头苦干。从我做起,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关爱学生、体贴学生。以坚定的信念和创一流的行动力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争做“四有”好老师,努力用敬业、精业的专业素养教书育人。对教育事业的赤胆忠心,立足岗位、踔厉奋发,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奋力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

33342

通过此次大会,充分调动了健康学院教师党支部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进一步激发了教师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情。不断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观察新形势、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用先进的思想理论武装大脑,切实将理论学习成果化作奋斗的不竭动力,为奋力推进健康学院教育事业贡献青春力量。(撰文:陈书礼,审核:杜威、程艳)






关注广科大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