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首页 首页 >> 党建工作
健康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作者:陈书礼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07 点击量:
摘要:4月6日下午,健康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22年4月民主生活会。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程艳主持会议,各教职工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IMG_20220406_142200

  4月6日下午,健康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22年4月民主生活会。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程艳主持会议,各教职工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由健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杜威带头,其他党员老师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对照检查、剖析、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并作表态发言。

  随后,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程艳组织全体教工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六中全会精神。

  通过定期召开的民主生活会,使每位教工党员进一步解放了思想、加强了团结、改进了工作、明确了目标,为我院新一轮跨越式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撰文:陈书礼,审核:杜威,程艳)


关注广科大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