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首页 首页 >> 党建工作
学党史,找差距——健康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陈书礼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6 点击量:
摘要:健康学院教工党支部于2021年9月22日下午3点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民主生活会”,会议的主题是“学党史,找差距”。

C:/Users/开开心心甩肉肉/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0926102428/output_1.jpgoutput_1

图为:学党史,找差距——健康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民主生活会

  为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握建党百年契机,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按照学校党委部署,健康学院教工党支部于2021年9月22日下午3点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民主生活会”,会议的主题是“学党史,找差距”。

  健康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肖亚东同志首先介绍了会议议程,然后介绍了从3月份开始的党史教育,并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

  接着肖亚东同志代表教工支部发言,围绕党史学习开展的工作,针对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提出了整改措施。同时就支部未来的工作方案展开讨论。不少老师对教工支部的工作进行了肯定,也提出了不少好的建议,例如刘婷婷老师建议支部要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实处和细处,要在为群众办实事方面多下功夫,可以对困难学生进行帮扶、开展红色党史教育讲座等等。张名娟老师建议可以将党史学习活动与社区挂钩,谢斯莹老师建议可以多关注一些养老院和孤儿院,将党史学习活动与实际相结合。大家讨论得非常热烈,为更好地开展教工党支部党史教育学习献计献策。

  讨论完毕后,大家开始畅谈自己的党史学习心得,并对自己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荆亚萍老师提到党史学习分为学和悟两个方面,自己学习还不够深入,作为老师要多思考如何培养好学生。张晓然老师提到自己作为一名老党员对党的认识也是在不断进步的,自己系统性学习不够,还要继续努力。陈书礼老师提到党史教育学习不能只停留在教材上。大家纷纷对自己在党史教育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展开分析,并提出下一步改进措施。

  全部成员发言完毕后,大家进行了民主评议,这一次党史教育学习民主生活会成功的落下帷幕。相信健康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会在学习中真正做到“学党史,找差距”,做到不断进取,不断探索,取长补短,谋求共同进步,共同促进健康学院的发展。

  


关注广科大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