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首页 首页 >> 党建工作
健康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陈书礼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2 点击量:
摘要:2021年9月1日上午,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部署,健康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微信图片_20210902103112

  2021年9月1日上午,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部署,健康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健康学院党支部书记程艳副教授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902103054

  会上,程艳书记报告了上半年党支部学习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对照检视情况,并征求意见建议。

  全体教工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材料学习情况进行自我剖析,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明确下一步工作目标并邀请与会其他党员进行批评帮助。

  最后,程书记强调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起点,继续深入学习党史,将整改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统筹结合起来,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切实提高教工党员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关注广科大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