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首页 首页 >> 党建工作
健康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陈书礼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8 点击量:
摘要: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健康学院教工党支部于2021年7月7日开展了以“健康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C:/DOCUME~1/ADMINI~1/LOCALS~1/Temp/picturecompress_20210708051009/output_3.jpgoutput_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健康学院教工党支部于2021年7月7日开展了以“健康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在会上,大家围绕中国共产党党史进行了专题学习,并以专业建设为出发点开展了认真的专题讨论和民主评议工作。

  C:/DOCUME~1/ADMINI~1/LOCALS~1/Temp/picturecompress_20210708051009/output_4.jpgoutput_4

  首先,大家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决定》学习辅导百问》的学习。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让历史说话,用史实发言”的重要事指示精神,学好党史,结合当前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见证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

  接着,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程艳分享学习党史的方法和心得。提出“教育评价改革”未来应该把师德师风作为重要评价标准,师德师风建立具体细则,同时将课程思政融入“教育评价改革”之中。刘婷婷提出“教育评价改革”是一个系统工程,应该结合科研管理、教学管理和学生指导工作等全面开展。

  随后,大家根据学习成效进行了汇报交流。结合党史的学习,结合建党百年开展多种形式的专业学习和教育活动进行了热烈地讨论。大家深刻领会了在中国共产党百年艰苦奋斗岁月中,中国共产党人始终坚持初心不变,历经无数艰难困苦,用坚定信念和斗争精神引领全国人民从一个胜利走向一个胜利的光辉革命历程。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要了解我们党和国家事业的来龙去脉,汲取我们党和国家的历史经验,正确了解党和国家历史上的重大事件和重要人物。这对正确认识党情、国情十分必要,对开创未来也十分必要,因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的重要指示是档案学发展的精神基石,中国共产党走过百年风雨历程,经历众多事件、创造无数历史。各专业教工党员表示,不断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努力培养杰出人才,将个人发展与国家重大需求相结合,为国家强盛、人民幸福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最后,本次党内民主生活会内容丰富、讨论热烈,全体党员通过积极发言和深入交流,统一了党员思想,提升了自身的党性修养,深化了对“党史学习”“教育评价改革”、“支部建设”和“专业发展”等议题的认知。民主生活会在全体教师党员的热烈讨论中圆满结束。

  

  


关注广科大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