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首页 首页 >> 党建工作
健康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陈书礼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0 点击量:
摘要:5月8日下午,健康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进行党史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健康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程艳主持。

IMG_20210508_141015

  图为:健康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5月8日下午,健康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进行党史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健康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程艳主持。

  首先由程艳书记领学“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教工党支部书记肖亚东领学“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使命”。程艳书记强调,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个方面结合自己的岗位职责展开分享,重点强调“学史力行”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根本目标和重要指向,学史力行功夫在即要学“史”于内,又要行“史”于外。一方面深入系统学习党史,把党史弄透弄懂,真正掌握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和实践智慧,从而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另一方面要跳出“党史学习”,融合贯通到现实工作中,把自己、职责、使命一体摆进去,践行党史、扎实狠干、推动发展。希望党员同志学思悟践,知行合一,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把学党史学国史融入到教书育人的过程中。

  随后,教工党支部书记肖亚东强调,我们要加强“四史”学习教育,通过学习“四史”,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深刻认识我们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高尚的政治追求、纯洁的政治品质,以史为镜,进一步检视和校准坐标,做到不忘历史、不忘初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最后,健康学院教工党支部就2021年支部党史学习的学习目标、学习安排、学习详细计划,学习要求和大家做了详细的说明。

  通过学习,使党员们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深刻认识到我们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高尚的政治追求,纯洁的政治品质,以史为镜,进一步检视和校准坐标,做到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关注广科大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