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首页 首页 >> 党建工作
健康学院女教职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唱“我和我的祖国”
作者:陈书礼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2 点击量:
摘要:2021年4月21日,为庆祝党的100周年华诞,健康学院在李君院长的带领下,全体女教职工献唱“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 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着一首赞歌.......”4月19日中午,健康学院办公室里歌声嘹亮。健康学院所有女教职工正在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工会活动紧张地排练着。

  QQ图片20210421095455

  图为:健康学院所有女教职工正在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工会活动紧张地排练

  2021年4月21日下午,健康学院全体女教职工在广科大剧院参加我校校工会主办的“广科大最美女教师”决赛。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庆祝党的100周年华诞,健康学院在李君院长的带领下,全体女教职工献唱“我和我的祖国”。为国而歌、为民族而唱,弘扬爱国正能量、歌颂大美中国。

  0B1A0642

  图为:健康学院全体女教职工献唱“我和我的祖国”

  6B5A1021

  图为:健康学院全体女教职工献唱“我和我的祖国”

  100年的一路征程,100年的光辉岁月。回首百年,披肝沥胆,征途漫漫,华夏民族必将统一,走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路。我们用歌曲来表达心声,感谢中国共产党给我们带来的美好生活。同时,也衷心祝愿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岁生日快乐!扬帆远航!新的征程!

  QQ图片20210422162217

  图为:健康学院全体女教职工献唱“我和我的祖国”

  6B5A1178

  图为:健康学院全体女教职工获得广科大最美女教师“十佳选手”

  

  

  

  


关注广科大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