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首页 首页 >> 党建工作
健康学院开展思政第一课
作者:杜威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31 点击量:

      “我们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就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3月30日上午,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健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杜威以《学党史悟思想,牢记初心使命》为题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堂别开生面、意义非凡的“思政第一课”。

  风雨百年,鉴往知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讨部署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学生工作。在全校思政课中开展“学党史悟思想”教育活动。

  参与“思政第一课”的同学们表示: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理解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为今后的生活学习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我们要将党史学习融入到日常生活中,深入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重大问题,学党史、明初心、正言行、展新貌,让我们在学习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激发爱国之情和强国之志。

  图片 1

  健康学院开展思政第一课  

  图片 2

  健康学院开展思政第一课  

  图片 3

健康学院开展思政第一课








关注广科大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