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首页 首页 >> 党建工作
健康学院党总支民主评议会
作者:陈书礼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2 点击量:

健康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民主评议会

       3月12日下午,健康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员民主评议会。会议由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程艳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组织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榜样五,并组织党员进行深入讨论交流,要求大家结合自身实际深刻剖析反思,举一反三。

       随后,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程艳汇报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并请党员进行评议。全体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分别查摆了自己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相互之间提出了中肯、真诚的批评建议,并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对各位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通过召开此次民主评议会,有效促进了健康学院党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对于严肃党的组织生活、加强党员思想建设、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必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关注广科大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