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健康学院举办教育教学沙龙之学术讲坛(三)程艳副教授:教学能力提升和教学成果奖申报
作者:陈书礼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07 点击量:
摘要:据本学期教育教学健康学术沙龙系列活动的计划安排,我院于2022年4月6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教学能力提升和教学成果奖申报的专题讲座,由程艳副院长主讲,李君院长主持,健康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根据本学期教育教学健康学术沙龙系列活动的计划安排,我院于2022年4月6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教学能力提升和教学成果奖申报的专题讲座,由程艳副院长主讲,李君院长主持,健康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图片 1

  图为:程艳副教授作教学能力提升和教学成果奖申报的专题讲座

  讲座分成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就青年教师如何站稳讲台、如何设计教学环节生成精彩课堂、如何提升教学能力等方面展开培训;第二阶段程艳副院长结合自身经历,介绍了教学成果奖的培育和申报工作。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对教师们提升教学能力、提高教学质量,激发教师申报教学成果奖的积极性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

  本次活动是我院本学期举办的第三场教育教学沙龙之学术讲坛。今后,我院将持续开展教育教学健康学术沙龙系列活动,坚持“健康、和谐、敬业、重能”的院训,以此为抓手,打造学习型组织,通过形式多样化的活动搭建学习、交流、分享、提高的平台,营造浓厚的教育科研氛围,为教师的发展赋能助力,目前已在学院内逐步形成了“人人潜心教学、善于教学”的良好氛围。(撰文:陈书礼,审核:李君,程艳)


关注广科大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