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健康学院教育教学沙龙(十一)——职业技能竞赛经验分享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2 点击量:
摘要:11月10日下午3:00,我院教职工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健康学院教育教学沙龙(十一)——职业技能竞赛经验分享”。

C:/Users/win/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1201230821/output_1.jpgoutput_1

  为了进一步深化学院教育教学改革,推进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学、以赛促建,在我院营造学知识、学技能、比技能的良好氛围。11月10日下午3:00,我院教职工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健康学院教育教学沙龙(十一)——职业技能竞赛经验分享”。健康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健康学院副院长程艳副教授主持。

  会上,副院长程艳副教授汇报了2020年至今,我院在技能大赛中获得的成绩。在学院的关心、支持、指导下,经过指导教师辛勤的付出,参赛学生刻苦的钻研,共获得各级各类技能竞赛奖项4项,其中:健康学院护理专业2020级学生张进在养老服务赛项获一等奖,李志毅在护理技能赛项中获三等奖的佳绩。另外,李志毅、张政雯、曾瑶和林荣业、蔡千龙、张柠为代表的2支参赛队在第七届广东大学生预防医学技能大赛决赛获得三等奖2项。

  随后,护理专业主任赵昱老师根据备赛、参赛的亲身经历,作了经验交流。以养老服务竞赛项目为依托,从大赛选手选拔、选手训练的三个关键阶段、指导教师团队的组建、教师团队梯队建设、大赛强大的后援等方面,较全面、系统地分享了个人参加技能大赛经验。

  最后,健康学院院长李君教授作总结讲话。她充分肯定了大家为技能竞赛所做的各项工作。提出了参加技能竞赛,有助于促进专业内涵建设,有利于提高学生技能水平。今后,各教研室将加强统筹协调,建立技能大赛长效机制。不断深入促进教学改革,将技能竞赛常态化。

  本次讲座为健康学院各教研室在今后参加学院和省技能竞赛大有助益,给予了很好帮助和指导。

  





  


关注广科大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