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健康学院教育教学沙龙——李君院长:健康学院建设发展思路
作者:陈书礼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4 点击量:
摘要:2020年9月23日下午,健康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办“教育教学沙龙——健康学院建设发展思路”。健康学院全体教职工共同参加。

111.jpg

图为:广科大健康学院院长李君教授做《健康学院建设发展思路》的报告

2020年9月23日下午,健康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办“教育教学沙龙——健康学院建设发展思路”。健康学院全体教职工共同参加。

本次教育教学沙龙的主题是健康学院建设发展思路,由健康学院院长李君教授主讲。她从健康学院建设依据、全国健康学院建设现状、我校健康学院建设思路、建设具体措施、亟需解决问题、未来院(愿)景六个方面进行了报告,为健康学院未来建设发展进行了顶层设计。

值此健康学院成立之际,李君满怀信心表示,将在学校董事会和校领导的指导帮助下,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工以敬业务实的工作精神开拓进取,谱写出健康学院崭新篇章,为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的快速发展增添力量。

教育教学沙龙是健康学院成立之后开展的教育教学建设和学院发展模式探索的全新尝试。希望通过教育教学沙龙的分享与交流,实现教师素质的整体提升,也为健康学院建设和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注广科大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