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首页 首页 >> 教学科研
健康学院开展第22期教育教学沙龙活动——青年教师教学风采展示
作者:陈书礼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19 点击量:
摘要:2023年10月18日下午,健康学院组织开展了第22期教育教学沙龙活动——青年教师教学风采展示。健康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学院副院长程艳主持。

为了提高青年教师教学实践能力,加强教师之间的相互学习与交流,全面提高教学质量,2023年10月18日下午,健康学院组织开展了第22期教育教学沙龙活动——青年教师教学风采展示。健康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学院副院长程艳主持。

图片 1

图为:健康学院举行青年教师教学风采展示活动

参加本次教学风采展示活动的是护理专业的青年教师蔡晓健,该老师自入职以来,勤奋努力,积极向上,努力吸收优秀教师的教学精髓,业务上不断钻研,他精心准备每一次课,努力打造优质高效课堂。

本次活动,蔡晓健老师通过说课、课堂教学和绝活展示三个环节,充分地展示其严谨的教学态度和扎实的教学功底。蔡老师此次的教学风采展示也是为学校即将举办的第二届教师教学竞赛活动热身。

微信图片_20231018163646

微信图片_20231019092647

QQ图片20231019163526

护理专业青年教师蔡晓健进行教学风采展示

蔡老师所在的护理教研室在赵昱主任的带领下,坚持做好青年教师培养计划,搭建 “以老带新,共同发展”的模式,通过“传帮带”的方式,夯实青年教师的课堂教学基本功,促进了一批青年教师的快速成长。

学院将持续不断地开展教育教学沙龙活动,搭建学习交流的平台,鼓励青年教师主动上公开课、积极参加各级、各类教学竞赛活动等,通过各种途径努力提升自身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


(撰文:陈书礼,审核:程艳、李君)

关注广科大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