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专任教师:杜子豪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3 点击量:

  2022-06-28 19:08:05.433000

  杜子豪,纽约大学营养科学硕士,美国长岛大学获得康复物理治疗博士,现任健康学院健康管理专业专任教师。在美国获得美国职业康复治疗师的资格。在哥伦比亚大学西奈山医院和纽约大学骨科中心曾担任康复治疗师。广州明心康复医院治疗部主任。广东省康复学会理事。

  在美国期间,主要从事骨科、神经、心肺、疼痛学、老年病学科等学科康复病人的评估、治疗以及康复。熟悉掌握生物-心理-社会学疗法对于长期骨痛症病人的评估及治疗,熟练掌握常见骨科术后的诊疗。简化了急性肌肉组织损伤的预后方案,运用功能性临床治疗手法进行慢性疼痛的治疗。现阶段研究立足于:虚拟现实和物理治疗结合对脑卒中的康复,科普系统对膝骨关节炎的疗效研究等。现阶段负责相关康复治疗和老年保健学术和实训课程的开发与推进。

  


关注广科大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