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专任教师:钱程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4 点击量:

image.png

  钱程知,美国AHA伤痛管理与紧急事故催眠诊疗师,博士研究生,健康学院健康管理专业专任教师。本科毕业于美国北德克萨斯大学数学专业,硕士与博士毕业于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健康教育专业。

  硕博早期的研究理论重点放在个人因素的行为干预辅以一些消除此法弊端的特定元素,而后期则更倾向于较为整体化的社会生态系统。部分研究兴趣:青少年死亡教育,医护人员对待死亡的价值观与哲学观,性少数群体的性语言表达,老年群体和性心理障碍,精神心灵类话题。 现担任健康学院健康管理专业《健康管理学》、《健康教育学》、《医学社会学》等课程的教学工作并负责相关实训课程的开发与推进。


关注广科大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