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凝心聚力促质量,砥砺前行谋发展——健康学院分工会举办茶话会
作者:陈书礼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2 点击量:
摘要:健康学院分工会于3月20日下午,在学院工会之家组织开展了“凝心聚力促质量,砥砺前行谋发展”的茶话会。

IMG_20240320_141208

为加强工会会员之间的交流,让教职工们能够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分享经验,共同促进学院的发展。健康学院分工会于3月20日下午,在学院工会之家组织开展了“凝心聚力促质量,砥砺前行谋发展”的茶话会,会议由杜威副书记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茶话会。

茶话会上,活动内容丰富多彩。为进一步提升员工归属感和幸福感,工会在会前贴心地为大家准备了茶话会水果点心。教职工们边品美食边交流,分享工作和生活中的点滴趣事,交流教学经验和管理心得。此外,还准备了羽毛球拍、乒乓球拍,跳绳等,让教职工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积极运动,增进友谊,加深了解。

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与大家共同探讨了学院的现在与未来,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和布局指明方向。李君院长回顾了学院过去一年的成果并对全院教职工的辛勤付出和贡献表示感谢。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大家欢聚一堂,一起总结分享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课程建设的工作展开热烈讨论。会议室里笑声不断,大家沉浸在温馨欢乐之中。

本次茶话会不仅让员工们感受到健康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增进了教师之间的交流,为学院开创更好的工作局面、实现更好的发展凝聚了人心,夯实了基础。相信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健康学院分工会将继续发挥积极作用,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撰文:陈书礼,审核:杜威,李君)


关注广科大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