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健康学院召开就业推进工作动员会议
作者:荆亚萍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9 点击量:
摘要:2023年5月27日晚20:00-22:00,健康学院召开了2020级学生就业推进工作线上动员会议,参会人员为全体教职工和2020级全体毕业生。

       面对目前毕业生就业压力和困难,以及学院目前就业状况,健康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就业工作委员会,进行明确责任分工,学院院长、副院长、老师动用各种资源访企拓岗,为同学们寻找、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专业主任、辅导员与每位同学联系,了解目前就业状况和同学们面临的就业困难,寻找各种解决办法。

       2023年5月27日晚20:00-22:00,健康学院召开了2020级学生就业推进工作线上动员会议,参会人员为全体教职工和2020级全体毕业生。会议由李君院长作就业工作动员报告,李方敏副院长作学生实习工作总结及毕业前就业工作布置,杜威副书记作学生毕业前工作事项布置及毕业生就业情况介绍,辅导员(李苗苗、王钟婷)介绍学生毕业前注意事项及就业系统填报工作,由李苗苗发布健康学院特色应聘简历,教研室主任(肖亚东、赵昱)作专业就业指导,实习就业干事荆亚萍老师发布就业企业名单和岗位需求。

图片 1

      李君院长就毕业推进工作发出总动员,对所有学生给予了鼓励和期望。

   QQ截图20230529111939.jpg

     李方敏副院长对学生实习工作进行总结,并布置毕业前就业工作。

电视屏幕上有人的照片上写着字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杜威副书记作学生毕业前工作事项布置及毕业生就业情况介绍。

屏幕上的男人和女人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辅导员(李苗苗、王钟婷)介绍学生毕业前注意事项及就业系统填报工作,并发布健康学院特色应聘简历。

屏幕上的男人和女人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护理教研室主任赵昱进行专业就业指导。

屏幕上的男人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药品经营与管理教研室主任肖亚东进行专业就业指导。

       最后,由实习就业干事荆亚萍发布健康学院全体教师访企拓岗的招聘信息,共提供了25家医疗健康相关企业,100余个岗位,为学生就业提供信息支持,助其就业。

       此次活动为健康学院推进就业工作重要举措,后期会根据学生就业进展及其存在问题不断探索解决新路径,为学生早就业、就好业提供帮扶和指导。

(撰稿:荆亚萍,审核:李君、李方敏)


关注广科大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