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我校与海通药业、恒谦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
作者:陈书礼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4 点击量:
摘要:10月13日上午,健康学院与广东海通药业有限公司、广州恒谦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在我校图书馆五楼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

图片 1

  图为:我校与海通药业、恒谦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加快推进健康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进程。10月13日上午,健康学院与广东海通药业有限公司、广州恒谦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在我校图书馆五楼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广东海通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郑炫真、董事林浩庆、行政人事经理周美怡、研发工程师刘丽娜;广州恒谦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睿祥、专家黄时杰主任;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校长崔英德教授、校长助理冯华、学校实习就业处处长姚圣梅处长、副处长邱健;健康学院院长李君教授、副院长程艳副教授、副院长李方敏副教授、副书记杜威、冯光柱教授、宋方闻教授、陈玉华、陈书礼、叶颖苓老师,以及20级化妆品经营与管理专业的学生。签约仪式由健康学院副院长李方敏副教授主持。

图片 2

  图为: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校长助理冯华发言

  在签约授牌仪式上,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校长助理冯华向到场企业嘉宾表示欢迎,并作了重要讲话。她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办学定位,学校将加大校企合作,培养以就业为导向的应用型人才。健康学院有着优秀的师资队伍和较好的校企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共同培养适应企业发展的高层次技术技能型人才。

图片 3

  图为: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健康学院院长李君发言

  随后,健康学院院长李君向参加会议的嘉宾介绍了健康学院发展现状,期望通过校企合作,加大培养高素质、高技能应用型人才,也希望广东海通药业有限公司、广州恒谦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给予健康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更大的支持,实现校企合作“共赢”。

  紧接着,广东海通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郑炫真对公司目前运营等情况做简要的介绍,并表达与我院促成校企合作意向,达成双方“共赢”的期望。广州恒谦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睿祥介绍了该公司运营和企业人才需求,希望可以早日接纳我院学生到企业进行实习与就业。

图片 4

  图为:健康学院与广东海通药业有限公司签约 

图片 5

  图为:健康学院与广州恒谦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签约

  接下来,健康学院院长李君代表我校分别与广东海通药业有限公司、广州恒谦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

  图片 6

  图为: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校长崔英德向广东海通药业有限公司授牌

  图片 7

  图为: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校长崔英德向广州恒谦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授牌

  图片 8

  图为: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校长助理冯华向广东海通药业有限公司授牌

  图片 9

   图为:我校与海通药业、恒谦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合影

  最后,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校长崔英德、校长助理冯华向企业代表授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校企合作单位牌匾。协议约定校企双方建立长期的人力资源供需协作关系,在学生实习、就业、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

图片 10

  

图片 11

  图为:健康学院院长李君带领企业代表参观护理实训室

  会后,健康学院院长李君带领企业代表参观了健康学院护理实训室。

  广科大联手知名企业,校企共同育人,在践行就业导向型职业本科大学的道路上砥砺前行!

(通讯员:陈书礼,审核人:冯华、李君、李方敏,部门:健康学院)

  



关注广科大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