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健康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总结大会
作者:陈书礼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8 点击量:
摘要:2021年7月7日下午,健康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期末总结大会。

BEEC7866B915099C1F2149C3F277CAB3

       2021年7月7日下午,健康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期末总结大会。大会回顾了2021年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做好2021年下半学期工作布局。学院院长李君、副院长程艳、李方敏,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程艳副院长主持。

  首先,程艳副院长总结了我院青年教师教学讲课比赛获得的成绩。希望各位教师向赵昱老师学习,改进教学方法,丰富教学内容。总结了期初,期中,期末教学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根据教学检查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教学管理的改进措施。

  随后,李方敏副院长总结了2021届毕业生实习就业情况、实训实践教学基地建设,订单班培养和科研的进展情况。接着提出下半年的实习就业工作部署。总结这个学期的工作成绩和经验教训。持续鼓励教师到企业中参观考察,下企业实践。近距离指导实习学生。

  接下来,杜威书记从“为什么抓、怎样抓、抓得怎么样”3个方面对学院学生管理工作做了总结。下学期,将狠抓到课率,号召全体老师与辅导员团结一心,群策群力,众志成城,重整行装再出发,用辛勤的劳动推动学院的发展。不断完善班规班纪,督促落实执行;加强学生培训,提升综合素质;把学生当亲人,陪伴中显真情。采取全员动员、早动员、关注个体、多方位的管理学生。

  最后,李君院长作2021年度上半年工作总结讲话。她结合学校专项考核。从管理体制、教研教改、学生管理、校企合作、技能培训等方面,全面详实地阐述了学院2021年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以及取得的突破性成绩,比如新增2个专科专业,护理专业在2021年广东省职业技能竞赛中荣获一等奖、程艳、李方敏副院长荣获学校教学成果奖、新增1+X证书考点等等。此外,李院长还明确了2021年下半年学院工作要点。强化教学管理,提升课堂教学的有效性;坚持德育为首,突出德育工作的实效性;狠抓质量提升,招生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调整培训工作重心,全力推进订单班人才培养;加强实训室基础设施建设;规范综合管理水平,提升服务能力。

  李院长强调,一是各部门要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做好期末工作收尾;二是全体师生要时刻谨记安全意识,做好个人防疫。抗疫防疫,从我做起;三是利用假期时间,做好备课和科研。希望各教职工努力拼搏,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围绕就业办好新时代职业教育,做好教学改革、校企合作、师资队伍4个核心工作,紧跟新时代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步伐,奋力开创健康学院发展的新局面。



关注广科大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