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健康学院召开广东省职业院校专业技能大赛赛后交流会
作者:陈书礼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6 点击量:
摘要:2021年5月26日下午,健康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了技能大赛赛后交流会。

IMG_20210526_170442

  健康学院召开广东省职业院校专业技能大赛赛后交流会 

  2020-2021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已落下帷幕,为了及时总结经验及不足,以便争取在今后的技能大赛中扬长避短,再创佳绩,5月26日下午,健康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了技能大赛赛后交流会。健康学院领导班子及健康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各竞赛项目负责人和参赛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程艳副院长主持。 

IMG_20210526_170449

  健康学院召开广东省职业院校专业技能大赛赛后交流会

  程院长指出参加技能大赛的主要目的是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形成“以赛促教,以赛带教,以赛带学”的学习氛围。在2021年上半年就荣获广东省技能大赛一等奖、三等奖各1项的佳绩。护理专业张进同学荣获2020-2021年度广东省养老服务技能竞赛一等奖 李志毅同学荣获2020-2021年度广东省护理技能竞赛三等奖。药品经营与管理专业诗琼同学参加2020-2021年度广东省中药传统技能比赛。学科竞赛成绩斐然。

  希望我院教师紧紧围绕人才培养方案培养的目标,增强学生的团队意识、责任意识和竞争意识,为健康学院再创辉煌做出贡献。 

IMG_0877(20210426-143502)

  张进同学荣获2020-2021年度广东省养老服务技能竞赛一等奖  指导老师:黄金凤、赵昱

IMG_0879(20210426-143510)

  李志毅同学荣获2020-2021年度广东省护理技能竞赛三等奖  指导老师:黄金凤、赵昱

IMG_256

  李君院长慰问参赛师生并进行赛前动员

111.jpg 

  卢诗琼同学参加2020-2021年度广东省中药传统技能比赛  指导老师:张名娟、谢斯莹

222.jpg

谢斯莹老师指导卢诗琼同学积极备赛  

  会议上,各项目人进行交流发言。对此次技能大赛的情况进行详细的分析,总结了本次大赛的经验及教训,也对参赛过程中暴露出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深刻反思,针对备赛理论基础不够扎实、知识扩充以及储备不够完善、面对赛题的多样化思考不够深入、临场应变能力不够强等问题,提出在今后参加比赛中如何进一步扬长避短、展现实力和打好基础的建议和意见。

  最后,健康学院李君院长作总结讲话,对全体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要求各位项目负责人要进一步审视不足,脚踏实地,固本强基,在分析问题原因的基础上做好后续总结工作,进一步巩固取得的成果,再接再砺,将参赛的成功经验应用到日常工作中,提高工作标准、提升工作质量,为全面促进学院专业建设、管理水平不断提升,推进学院发展提供动力。

  


关注广科大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