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健康学院成功召开2019级期中教学学生座谈会
作者:陈书礼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6 点击量:
摘要:2021年5月26日,健康学院召开2019级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IMG_20210526_140655

  图为:2021年5月26日健康学院召开2019级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2021年5月26日下午,健康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19级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程艳主持,健康学院李君院长、李方敏副院长、党支部副书记杜威书记和19级各班的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IMG_20210526_140702

  图为:2021年5月26日健康学院召开2019级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言,提出自己的想法,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分别从教风建设、教学管理以及学风建设等方面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特别是对于专业课教学方面,希望老师在学习方法、方式等方面给予更多指导。在学风建设方面,分析影响同学们学习的因素,研究解决对策,进一步改善学习环境。

  学院副院长程艳认真听取同学们的发言后指出:一是要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习。二是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参加学校的大学生健康乐跑活动。三是要尊重老师,课堂上遵守纪律。四是学生干部要成为学习的带头人,同时当好同学和老师、同学和辅导员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为同学们学习提供支持和帮助,以身作则带动学风建设。

  

  会后,学院将认真整理同学们的合理建议,并向有关部门做好反馈。此次期中教学学生座谈会的顺利开展,不仅发现了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而且对下一步教学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更加明确的方向,更有利于教学工作的更好开展。为进一步提升我院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我院高素质人才培养的水平都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注广科大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