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体育俱乐部

体育舞蹈俱乐部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20-10-12 浏览量:

  体育舞蹈是一种在音乐的伴奏下,以优美的艺术舞姿为表现形式的一项运动。它既是娱乐健身,又是竞技表演的体育运动项目。它融合体育、艺术、音乐、舞蹈于一体,集形体美、动作美、音乐美、服装美于一身。这项运动越来越受当代大学生的喜爱。在美的熏陶和享受中,塑造形象,抒发情感,陶冶情操,展示高雅气质和风度。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体育舞蹈俱乐部成立于2010.9月,学校黑石舞厅作为体育舞蹈教学活动场馆,拥有专业舞蹈音响设备,教学场地落地式镜子,环绕式音箱,在其间学习体育舞蹈可以得到身、形、心、意的愉悦,为广大爱好体育舞蹈的同学提供一个展示自我个性挥洒青春的舞台。学校体育舞蹈俱乐部目前开设有拉丁舞、摩登舞等课程,集教学、培训、学生活动于一体。

  

体育舞蹈俱乐部积极贯彻我校有关体育与艺术发展的各项方针,以开展舞蹈训练活动、组建舞蹈团队参与各项表演活动并选取优秀学员参加比赛为主要活动内容。自成立至今为丰富全校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校体育文化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