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体育俱乐部

网球俱乐部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20-10-12 浏览量:

  网球俱乐部简介

于辉,合影.jpg

  网球是一项优美而充满竞技性的体育运动,其特有的魅力已让世人所喜爱。网球不仅仅是一项体育运动,它还是一种生活,更是一种艺术。网球和高尔夫球一起享有“贵族运动”之称,诞生于19世纪的英国伯明翰。在20世纪中,网球在世界各地得到广泛发展,并成为一项世界性的体育运动。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网球俱乐部成立于2010年9月,现有网球场地4片,占地2600平方米。以学习、服务、锻炼、奋进、挑战、超越”为宗旨,促进我校网球运动的发展,丰富校园业余文化生活,普及推广网球运动,开辟学生第二课堂,提高我院师生员工网球技术水平。

  

指导教师简介

   

  

   

姓名:李丽       性别:女 

出生年月:1980年10月

学历/学位:硕士

职业技术等级:讲师/网球国家一级裁判员

职务:教师

   

  

  图片11

     

姓名:于辉        性别:男  

出生年月:1982年2月   

学历/学位:本科

职业技术等级:讲师/网球国家一级裁判员 

职务:教师

担任课程:网球/排球

   

教学活动情况


  dafaf44365513d06af64359d81833a1


  f3c65a9e0fc10616551748a445bcf5e


  ee9a93e89043de4d5091a4c6453fc2a

    

教学成果


  b44090afe0b782f290a4ecb00a8fef1


  8d3b904ce70599825eb7925fb9535c7


  ed694b49112b3504520d9ea0476a5ee

   

  a325c8279cc34a6f96b6f1695a47da2

2013年广东省大学生网球锦标赛,我校网球代表队获得了丙组团体总分第二名。黄静、梁淑仪获得女子双打第一名;庞国荣/冯婷婷获得混合双打第二名;黄倩获得女子单打第二名;梁灿斐获得女子单打第三名;林嘉培/吕嘉敏获得混合双打第八名。


2014年广东省大学生网球锦标赛,我校获得丙组团体总分冠军。黄倩/尹晓铭获得女子双打第一名;林小渝/周晓红获得女子双打第二名;庞国荣/汪明睛获得混合双打第二名;邓雅芳获得女子单打第二名;范金雄/陈琪琛获得男子双打第三名;刘泽涵/黄焕忠获得男子双打第五名。


2016年12月在华南理工大学举办的广东省大学生网球锦标赛,我校参加丙组比赛,获得丙组团体总分第六名。林办/朱祖珊获得混合双打第四名;何乐恩/林万凯获得男子双打第五名;伍燕玲获得女子单打第八名。


2017年广东省大学生网球锦标赛,我校获得丙组团体第四名,女单第三,女双第四,混双第三。


2019年5月在广东省第九届大学生运动会网球比赛,我校获得了丙组团体总分第二名。

詹晓乐获得女子第一名;陈木连获得女子第三名;李金城/何锦涛获得男双第七名;盘杏清/卢淑桦获得女双第六名。


2019年11月在广东省大学生网球锦标赛,我校获得丙组团体总分第二名。詹晓乐获得女子第一名;郭梓超/梁斯晓获得混双第二名;童邦艺/崔婉怡获得混双第三名;劳健彬获得男子单打第五名。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