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体育俱乐部

瑜伽俱乐部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20-10-12 浏览量:


瑜伽起源于印度,距今有五千多年的历史文化,被人们称为“世界的瑰宝”。与其他体育运动的不同之处在于,瑜伽既有生理的因素,又有心理的因素,而肢体的拉伸仅仅是外部的。一般体育运动只强调外部动作的准确性,而瑜伽在关注准确性的同时,更呼唤深层次的感知,以带来身心的全面平衡。它能加速新陈代谢、增强身体力量和肌体弹性、能预防和治疗各种身心相关的疾病、能调节身心系统,改善血液环境,促进内分泌平衡,使内在充满能量。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瑜伽俱乐部成立于2010年9月,场馆面积约400平方米,开设有传统瑜伽、空中瑜伽及球瑜伽课程。除了完成日常教学任务外,还负责瑜伽社团的活动、训练,在学校重要节日及活动中担任表演,经常与兄弟院校交流、合作组织校外瑜伽活动,使该项运动在校园中有很好的群众基础,开展的比较好。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