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部门概况

数学教研室概况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20-10-09 浏览量:

数学教研室现有专任教师11人,其中教授2人、副教授5人、讲师职3人、助教1人。具有硕士学位教师5人。

数学教研室承担全校数学教学与改革工作,开设《工程数学》、《高等数学》、《经济数学》、《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线性代数》等公共基础课程,同时在全校开设《数学建模》、《数学竞赛》等公共选修课。

数学教研室在完成教学任务的同时,致力于数学教学改革和科学研究,确立了教学改革的目标,一是加强数学基本知识的教学,培养学生逻辑思维、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满足学生可持续发展的需要;二是加强数学知识的应用教学,加深数学知识与专业知识深度融合;满足学生学好专业知识和就业的需要。

数学教研室致力于培养学生的数学素养,发掘他们的数学天赋。教师们通力合作辅导学生参加省级和国家级数学建模大赛,连年取得骄人的成绩。2016、2017年荣获广东省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一等奖,2018、2019年荣获全国大学生建模大赛一等奖。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