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新闻动态

我校排球队获得省大学生排球联赛男女团体一等奖、男子丙组亚军多项佳绩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21-11-18 浏览量:

  (广科大新闻网讯)11月8-18日,在中山大学(番禺校区)体育馆举行的2021年广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排球联赛暨广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预赛上,在学校基础部陈晓虎、胡栩源教练的带领下,广科大排球队经过小组赛、交叉淘汰赛、循环赛三轮比赛的激烈角逐,获得了男子丙组第二名、女子丙组第七名、男女团体一等奖的优异成绩,男女排球队均获得了明年大运会的参赛资格。

  图片3

  我校排球队队员们在赛场上“激战”10天,全力拼搏,发挥着强大的团结精神,展现了广科大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坚持不懈的品格。

  图片14

  这次比赛不仅提高排球队员们个人球技、促进与队友之间的默契合作,也为今后的比赛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我校高度重视体育工作,坚持“快乐体育、时尚体育、交际体育、终身体育”的体育教育理念,实行俱乐部教学模式。在学校基础部、体育教研室及教练的指导下,运动员坚持刻苦训练,科学训练,不断提升运动水平,学子们在国家省市各级各类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体育教学改革成果丰硕,成为广科大一张闪亮的名片。

  

  来源:基础部,撰文:陈晓虎 林焕明,审核:胡其明 姚锦鑫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