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新闻动态

6金4银3铜,我校学子在多项省级比赛中取得骄人成绩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21-10-31 浏览量:

  (广科大新闻网讯)近日,我校跆拳道代表队、定向越野代表队、羽毛球代表队分别在2021年广东省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广东省大学生定向运动锦标赛、2021年道达尔·李宁李永波杯3v3羽毛球赛(大学生团体组)上取得佳绩,充分展现了广科大人的风采。

  跆拳道队斩获5金3银2铜

  10月28-31日,在广州市中山大学东校区体育馆举行的2021年广东省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上,我校跆拳道代表队激战3天,全力拼搏、坚持不懈,最终斩获5金3银2铜。

  捕获

  我校基础部体育教研室陈森胜主任担任领队,李伟斌、吴庆楠、郑德利老师担任教练,带领同学们参加了此次比赛。

  图片1

  图片3

  为了参加本次赛事,教练员与队员们每日坚持训练,全力以赴、力求完美,将每个动作练细练好。

  定向越野队获金银铜奖

  10月29日至31日,广东省大学生定向运动锦标赛在中山市举行,我校定向越野代表队斩获一金、一银、一铜以及两个第五名、一个第六名、一个第八名,团体总分一等奖的好成绩。

  21

  我校代表队由基础部胡其明主任担任领队,定向运动教师丁翠萍担任教练,带领同学们参加比赛。

  为了参加本次赛事,教练与各位队员每天早上六点一同进行常规体能训练,每到周末及其他空余时间集训加练,跑村落、公园、山地、野外,通过多种训练模式提高技术水平。

  微信图片_20211031162352

  微信图片_20211031164052

  “早上6点出门,天黑返校”已经成为定向越野队训练的常态,回校后,他们立即展开技术会议,总结错误、提高技术!通过日常的稳扎稳打,最终取得佳绩。

  羽毛球队荣获团体第五名

  10月30-31日,在于辉领队和杨光教练的带领下,在2021年道达尔·李宁李永波杯3v3羽毛球赛(大学生团体组)上,我校羽毛球代表队荣获大学生丙组混合3V3团体第五名。  

  ‏  ‏图片1‏       ‏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各大高校的14支羽毛球队展开激烈角逐,更有奥运冠军傅海峰到场。广科大校羽毛球队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荣获大学生丙组混合3V3团体第五名。

  图片4

  广科大学子们在赛场上绽放异彩,在拼搏中展现精神,展现了广科大人积极向上,奋力拼搏的精神面貌,祝贺每一位获奖选手,希望大家再创佳绩,为校争光!

  

  

  来源:基础部;审核:胡其明 姚锦鑫 于辉 林焕明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