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新闻动态

定向越野首赛告捷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20-11-16 浏览量:

    2020年11月14-15日,广东省第十五届定向越野锦标赛在中山市南区街道举行。基础部体育教研室定向运动队队员吴晓雯获得了W21-3组中距离第一、短距离第二、百米赛第六的优异成绩。

  微信图片_20201116164241

此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航空无线电模型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无线电和定向运动协会、广东省社会体育中心举办,全国共有约1700多名运动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201116164258.jpg

此次比赛由基础部主任胡其明教授担任领队,徐东彪老师、丁翠萍老师担任教练。

在学校董事会和党政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基础部定向运动队由丁翠萍老师发起并在2020年10月正式成立,此次省锦标赛是自队伍成立以来参加的第一次比赛,首赛告捷。

image.png

在定向运动队成立以来一个多月里,定向运动队成员充分利用课余时间进行刻苦训练。在繁忙的学业之余,队员们平时只能早上训练技术,晚上在校园里进行体能训练,周末外出实地训练。每一次的训练,队员们都全身心投入,在教练的精心指导下,运动技能迅速提升。

  image.png

我校以“快乐体育、时尚体育、交际体育、终身体育”的理念进行体育教学改革,以俱乐部教学模式代替传统教学模式,设有19个体育俱乐部,包括足球、篮球、排球、羽毛球、乒乓球、网球、武术、拳击、瑜伽、跆拳道、健身健美、毽球、击剑、射箭、定向越野、轮滑、体育舞蹈、田径、健美操啦啦操俱乐部。这19个俱乐部由基础部体育教研室创建并管理,在运行中大胆创新,不断改革。改革后成果丰硕,多个项目在国家和省级比赛中获得冠军,为学校赢得荣誉。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