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新闻动态

我校在中国朗诵艺术节·第四届“人艺杯”经典传诵人大会广州赛区决赛荣获一等奖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23-05-31 浏览量:

第四届“人艺杯”经典传诵人大赛广州赛区决赛经过一整天的激烈角逐,于2023年5月13日圆满落下帷幕。经过去年的层层海选,最终我校7名同学进入到此次决赛。多少个日夜的辛勤排练,终于浇开了胜利的花朵,我校参赛的七名同学均获一等奖!另外,张蓝月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奖,本校荣获优秀组织机构奖。

奖杯.jpg本次佳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领导的支持和关怀,离不开老师的辛勤指导和学生的刻苦训练,更离不开每一位参赛选手的顽强拼搏和不懈努力。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张蓝月老师回忆道:“这群孩子很认真,经常大晚上的还在排练。另外,杨勇同学是单人组的选手,独自上场压力会更大,为了锻炼胆量,常常一个人去足球场大声朗诵。”谭秋莉同学也笑着说:“我们连睡觉都是抱着稿子睡的,生怕紧张忘词会出了差错。”

秉承祖先智慧,传播华夏文明。通过此次朗诵比赛,充分体现了广科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克难攻坚的优秀品质,也展现出对中华经典的传承与创新。同时,也使我校广大师生感受到了中华经典的智慧与力量,更加坚定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念!

具体获奖名单:

1、集体组一等奖

获奖作品:《青春中国》

获奖名单:黄珂儿、谭秋莉、周密密、林致充、李庆航、王文寿

 

2、成人组一等奖

获奖作品:《将进酒》

获奖名单:杨勇

 

微信图片_20230531151802.jpg

微信图片_202305311518011.jpg

微信图片_202305311518012.jpg

微信图片_202305311518021.jpg

微信图片_202305311518022.jpg

微信图片_202305311518023.jpg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