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新闻动态

广科学子喜获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一等奖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23-05-31 浏览量:

    由中国数学会组织,广东数学会与广东工业大学承办的2022年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于2023年3月在广东工业大学举行。在学校相关部门大力支持下,由基础部主任胡其明领导,基础部数学教研室主任朱长新组织学生积极备战,精心指导参赛队员,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在本次比赛中,我校建筑工程学院贝金录同学积极备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荣获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非数学类)一等奖,实现了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获奖等级新的突破。

一等奖证书.png 

  作为一项面向本科生的全国性高水平学科竞赛,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是青年学子展示数学水平和素养的舞台,是发现和选拔优秀数学人才的载体,也是促进基础数学课程建设、教研教改的抓手。伴随着学校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以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基础部数学教研室为基础,我校数学学科竞赛的水平与层次得到了稳步提升。此次成绩的取得,必将激励我校学子进一步砥砺拼搏,再创佳绩,为校争光!

 

 

 

基础部

2023年5月24日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