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新闻动态

我校射箭代表队在全国赛上喜获佳绩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23-05-31 浏览量:

2023年05月24至29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射箭(射艺)分会执行、梅河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承办的第5届中国大学生射箭(射艺)锦标赛在吉林省梅河口体育场正式开赛。此次比赛不仅为大家搭建了与全国各地射箭手们相互切磋交流的机会,也使同学们充分了解了传统射艺的内涵和精神,同时也是体现我校精神面貌的重要平台。

我校《静仁射艺》射箭队由基础部主任胡其明担任领队,钟旭、艾英、于辉和陈森胜担任教练,共派出10名队员长途“出征”。比赛中,在带队老师钟旭和艾英的技术指导和心理疏导下,队员们沉着冷静、不畏强手、箭无虚发,最终喜获佳绩。


一、传统弓比赛成绩如下:

女子乙组个人全能赛第一名 ; 

乙组混合团体排名赛第二名 ; 

乙组混合团体淘汰赛第四名;

女子乙组30米个人淘汰赛第四名;

男子乙组30米个人淘汰赛第六名;

男子乙组个人全能赛第七名 。

二、反曲弓比赛成绩如下:

甲组混合团体淘汰赛第四名;

甲组混合团体排位赛第五名 ;

男子甲组个人淘汰赛第六名;

男子甲组双轮排位赛第七名 ; 

男子乙组个人淘汰赛第七名;

甲组男子团体排位赛第八名 ;

甲组男子团体淘汰赛第八名;

男子乙组双轮排位赛第八名。

我校《静仁射艺》射箭队取得的成绩,离不开队员们勇于拼搏,敢于挑战的优良作风,更离不开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

本次比赛使我们看到了自己的不足,特别是第一次参加甲组比赛,我们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这使射箭队员们看到了未来的发展和希望。更难能可贵的是,运动员在赛场上的表现,充分展现了广科大学子传承和发扬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勇于突破、超越自我的体育精神。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