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新闻动态

喜讯!我校在2017年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17-11-23 浏览量:

近日从内蒙古包头市奥体中心的赛场上传来喜讯,在刚结束的2017年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上,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代表队喜获1个第二名、2个第三名、2个第五名的好成绩。其中徐冰冰获得女子53KG级第二名、杨苗丽获女子53KG级第三名、卢元斌获男子54KG级第三名、李国鹏、郑柏彪获得男子58KG级第五名,李伟斌老师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

T1.jpg

t2.jpg

                                                        (图为:我校跆拳道代表队)

据悉,2017年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于9月26日--30日在内蒙古包头市奥体中心举行。此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跆拳道分会执行,内蒙古包头市体育局承办。来自全国86所高校的700多名大学生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我校跆拳道教练李伟斌带领广科跆拳道代表队远赴内蒙古包头参赛。

T3.jpg

                                            (图为:运动员激烈的角逐)

T4.png

                 (图为:带队教练李伟斌)

T5.jpg

                      (右图从上到下分别为:杨苗丽、徐冰冰、卢元斌)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