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广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学校代表团成立暨授旗动员大会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22-05-18 浏览量:

(广科大新闻网讯)5月17日下午,广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代表团成立暨授旗动员大会在学校大剧院举行。学校副校长、代表团团长董汝萍教授,党委副书记、代表团副团长林达龙教授,基础部主任、代表团副团长胡其明教授以及各运动代表队教练员和运动员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林达龙副书记主持。

  

6B5A7723

  

DSC08057

  林达龙副书记主持大会

  据悉,本届大运会将于2022年5月至6月在各比赛场馆分别举行举行,全省155所高校约2.6万人参赛。今年大运会设有甲、乙、丙组共三个组别,设有田径、游泳、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网球、武术、健美操、定向越野、中国武术12个运动项目。我校将选派出60名运动员,分别参加田径、排球、乒乓球、武术、定向越野、游泳六个大项的竞赛。

  

DSC08082

  胡其明主任宣读我校代表团成员名单

  会上胡其明主任宣读了我校参加广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代表团成员名单。

  

DSC08103

  董汝萍副校长代表学校授旗

  董汝萍副校长代表学校向代表团教练员代表赠授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校旗。

  

DSC08135

  

DSC08155

  徐东彪教练和定向运动队吴晓雯同学分别代表教练员和运动员发言。

  

DSC08206

  董汝萍副校长讲话

  最后,董汝萍副校长代表学校董事会和校领导向积极备战的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表达了诚挚的关心和慰问。她指出,广东省大学生运动会是我省大学生三年一届的体育盛会,也是对我校体育教学改革成果的一次全面检阅和展示。我校自2010年开始进行体育教学改革,提出了“快乐体育、时尚体育、交际体育、终身体育”的教学理念。改变传统体育教学模式,实施俱乐部教学改革,体育俱乐部把课内体育教学、课外体育活动、群体竞赛、高水平运动队训练四者有机融为一体,推动了体育教学、课外锻炼和竞赛协同发展,有效提高了学生参与体育项目的积极性与持续性。仅2021年我校体育运动代表队就获得省级一等奖五项。少年强则中国强,体育强则中国强,期望代表团全体师生能够领会党和国家对学校体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总书记对广大青少年的殷切期望,积极弘扬奥运精神,学习奥运健儿顽强拼搏、绝不放弃的优良意志品质,砥砺奋进;与此同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严格遵守规则和纪律,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示广科大学子的精神风貌,以最优异的成绩和表现向学校交一份完美的答卷!

  

6B5A7791

  

6B5A7794

  

6B5A7803

  

6B5A7801

  

6B5A7808

  来源:基础部;撰文:于辉;审核:胡其明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