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新闻中心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后勤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榜样》

信息发布者:欧梅丽 摄影者:后勤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7-11-23 浏览量:

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两学一做”特别节目《榜样》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该节目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线,邀请后勤所有党员到后勤会议室访谈、讲述、先进事迹再现等形式,生动诠释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是开展的党员教育的生动材料。


2017年10月13日下午,后勤党支部组织后勤所有党员,观看《榜样》,感受中国共产党员榜样的力量,激励大家积极向这些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学习,并将他们的精神贯穿到自己的学习工作中。



blob.png

blob.png

  

大家在聚精会神观看视频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