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新闻中心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后勤服务中心关于2019年暑期放假的通知

信息发布者:林丹霞 摄影者:后勤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7-02 浏览量:


后勤服务中心各部门:

暑假来临,根据学院放假安排,结合后勤服务中心工作情况,经后勤服务中心领导研究决定,暑期放假时间及假期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放假安排

1、餐饮部根据学院在校人员,安排供应餐饮服务并报办公室备案;9月1日学生返校之前,东区饭堂、西区饭堂及美食城餐厅要做好卫生及餐具消毒、食品材料采购等工作,确保师生开学能正常用餐;另外,要加快落实旧饭堂、新增饭堂的改造扩建工作。

2、宿管班:8月1日至8月25日采取轮休制,假期内每区域留一人值班跟进维修,8月26日(周一)起正常上班。

3、前台充值:7月22日至8月25日放假,8月26日(周一)起正常上班。

4、超市:东区超市7月15日至8月23日放假,8月24日(周六)起正常上班(西区超市暑假期间要安排员工值班)。

5、车队:7月22日至8月25日放假轮休,8月26日(周一)起正常上班。放假期间,车队需安排好假期值班用车需求,每日1名司机值班。

6、行政部门:放假期间各部门可按实际工作情况安排员工轮休并报办公室备案。

    除以上部门,因工作需要的各部门人员原则上不放假,承包部门人员不放假,应服从后勤工作安排,按照正常上班时间上班。

二、假期期间工作安排

1、餐饮部依照放假时间安排好相关人员值班,保证其他未放假的工作人员正常就餐,并要注意饮食安全卫生,尤其是期结束后,供前器具要严格消毒确保食品安全

2、暑假期间校卫队要进一步强化假期安全保卫工作,加强门卫管理与夜间巡逻,严防事故发生,做好校园安全保卫、维稳工作。

3、宿管班放假期间要对所有宿舍进行一次全面检查,做好维修登记,完成宿舍区电风扇卫生清洗工作,并协助机电工程部做好宿舍维修工作。

4、清洁班在暑假期间要对大二离校的学生宿舍进行清扫,以及宿舍走廊、楼梯卫生的清扫等户外公共区域卫生的清理。

5、园林班在暑假期间修剪好校园内的草、木、花卉,合理地利用草坪设计校园景观,为师生们创造出舒适优美的生活学习环境。

6、资产部和采购部要根据基建发展部及机电工程部的工作需要,做好物资的采购计划及发放,确保基建工程的正常进度。

7、机电工程部在9月1日开学之前必须完成OA线上报修平台及宿管班上交的所有报修工作,安排人员对全院公共区域及各办公室设备进行检测检修,确保学院电器、机械设备的正常运作。

8、基建发展部要求在假期中,需加快工程施工进度,确保新生报到前宿舍能投入使用。

9、网络中心要切实做好网络维护和信息监管工作,确保网络和信息安全。

     特此通知!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后勤服务中心

2019年7月2日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