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新闻中心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后勤服务中心关于2017年国庆节和中秋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信息发布者:欧梅丽 摄影者:后勤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7-09-25 浏览量:

点击蓝字
立即关注
后勤服务中心各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精神,结合学院放假安排(广科办〔2017〕13号)经后勤服务中心领导研究决定,2017年后勤员工国庆节和中秋节放假通知安排如下:

一、在编员工10月1日--10月4日(10月1日至3日,国庆节;10月4日,中秋节)放假共4天。10月5日(星期四)恢复正常上班。

二、承包性质员工10月1日--4日(10月1日至3日,国庆节;10月4日,中秋节)放假四天,10月5日(星期四)恢复正常上班。

另外假期期间,因工作需要加班的员工,请在9月30日前填写加班申请单报至后勤办公室。

现将放假期间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保卫处要进一步强化假期安全保卫工作。加强门卫管理与夜间巡逻,严防事故发生。网络中心要切实做好网络监护和信息监管,确保网络和信息安全。机电工程部要做好值班安排,时刻关注学校用水用电的情况,确保放假期间水电照常供应。

二、餐饮部要根据后勤行政放假时间安排餐厅值班,确保学院和后勤其他员工的正常就餐。

三、为加强假期的安全稳定工作,确保校园正常秩序,放假期间后勤副总经理和各部门经理的手机应保持24小时开机,随时服从应急安排,所有值班人员要尽职尽责,遇有紧急情况、重要问题要立即报告、及时协调、妥善处理。

特此通知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后勤服务中心

2017年9月25日


成为更好的自己
就是给她最大的惊喜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