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后勤概况

后勤概况

信息发布者:欧梅丽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17-11-22 浏览量: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后勤服务中心是学院行政职能部门,成立于2008年,在董事会领导下主要负责全校餐饮、供水、供电、交通、通讯、住宿、卫生、基建、修缮工程、校园治安、校园环境等管理事务,做好各项后勤保障与服务工作。后勤党支部作为学院党委领导下的基层党组织,主要负责后勤职工的思想政治教育、组织发展、干部管理、廉政建设、群团组织等工作,为后勤发展提供组织与监督保障。


  
 根据学院机构设置,后勤服务中心下设后勤办公室、医务室、保卫处、物管部、资产管理部、车队、采购部、基建发展部、经营部、财务部、餐饮部、机电工程部、网络中心、充值中心等部门。


  
多年来,后勤服务中心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按照学院提出的要求,服务师生、服务学院,主动开展工作,不断加强队伍建设,提高职工素质,有力地保障了学院教学和科研工作。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