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

专业设置

航空产业学院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22-07-03 浏览量:

学院简介

航空产业学院是我校与江西空联航教育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校企深度融合,订单式定向培养国内外航空服务高技能、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学校与企业强强联手,共建实训基地1500多平方米,总投资达1000万以上,按照 CCAR-121R2部标准建立航空服务专业实训基地,具有完整的陆地、水上、舱门、灭火等应急撤离训练设备,真实模拟航空服务各岗位环境。引进航空企业先进的课程体系,除本校课程外,还加入了大量企业实训课程,课程内容更丰富、实用、贴近就业需求、使学生在校内学到的专业知识远远多于其他专业学生。同时承接国内外航空公司对各岗位及送训人员的整体培训需求。

 

实训基地一角

专业介绍

1. 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航空产业学院空中乘务方向)

随着国内外民航业的迅速发展,空中乘务职业是越来越受到年轻人青睐。该专业主要学习民航服务、航空急救、民航法规、社交礼仪、沟通技巧、化妆及形象设计等方面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旨在培养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文化素质、专业素质和身体素质,熟练掌握民航空中服务操作与管理的专业能力,能从事国内外航空公司的空乘服务、地勤服务及民航商务工作的技术技能综合应用型人才。

2. 报读条件:

 考生身高要求:男生170-185cm、女160-175cm形象好,气质佳;

 视力均不低于C字表0.5(含矫正,无色盲、色弱

 五官端正,肤色好无明显斑点,疤痕等

 体形匀称,无OX型腿步态自如,动作协调无明显内外八字步

 无精神病史肝功能正常无狐臭,无各类慢性疾病和传染病

师资力量

企业师资均来自航空服务多年,有丰富的实践工作经验,拥有国际培训师资格认证的知名讲师。

部分师资:

原广州市礼仪协会副会长;

原南方航空乘务长,德礼素质教育专家委员会委员;

原南航飞行18年五星乘务长,广州市礼仪协会高级礼仪培训师;

原新加坡酷航、全球最佳航空公司卡塔尔航空乘务员,英语专业八级,服务于卡塔尔皇室及明星政要的金牌教师等。

 

业内精英

主修课程

民用航空服务礼仪、民用航空实务英语、形体与舞蹈、航空英语广播及面试英语、民航客舱服务与管理、航空卫生保健与急救、民航客舱设备操作与管理、民航客舱安全管理、航空物流、机场运营管理、民航机场地勤服务、机场运行指挥、机场安全与应急处理。

就业方向

面向粤港澳大湾区的各大航空公司、机场和大型综合类服务企业,从事客舱服务、客舱安全、地面保障、地勤服务、民航商务和特殊旅客服务等工作。

入学签订就业协议,学生通过校企实训,毕业即掌握相关专业职业技能,提升市场竞争力。百分百解决学生就业问题,工作稳定,薪资高、晋升快。

就业服务

对于合格的毕业生,毕业之后推荐到各大航空公司相关岗位上工作,并享有规定时间的免费跟踪服务等。

合作单位

南航、国航、厦航、川航、卡塔尔航空、阿联酋航空、法国航空、日本全日空等。

 

报读优势

1. 全国首批15所(广东省2所)高职院校升级为本科“职业大学”之一

2. 一流的校园环境强大的硬件配套设施更有网红图书馆

3. 订单式定向培养入学签订就业协议就业有保障

4. 雄厚的师资力量资深行业大咖讲师授课

5. 完善的实训基地实景实操专业技能过硬用人单位更青睐

6. 半军事化管理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

7. 每学期对教师教学情况进行学生问卷调查反馈保障教学效果

8. 在校考取多种职业资格证书IATA职业资格证书,英语证书,普通话证书,安检证书等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