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

专业设置

空中乘务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22-06-28 浏览量:

·培养目标

培育具备较高的政治觉悟、服务意识、安全意识和良好的职业道德,具有较强的英语表达能力,掌握空中乘务专业必备的业务知识和基本技能,熟悉机场运作、地面服务、机上旅客服务、应急处置等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主要课程

民航乘务服务礼仪、民航服务与管理、乘务英语、民航法律法规、民航安全与应急处理、形体与体能训练、化妆技巧与形象塑造等。

·就业方向

面向港粤港澳大湾区的各大航空公司、机场和大型综合类服务企业,从事客舱服务、客舱安全、地面保障、地勤服务、民航商务和特殊旅客服务等工作。职业发展前景为区域乘务长,主任乘务长,地勤服务管理岗位等。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