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

教研教改

假期“充充充”——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教师利用暑假积极参加专业最新知识培训

信息发布者:刘俊宏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21-08-05 浏览量:

      2021年7月24日,学校正值暑假,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老师利用暑假,积极报名参加“人力资源三支柱协同管理平台”培训,参加培训的老师有刘俊宏老师、刘慧玲老师及钱晓傲老师,他们学习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最新的三支柱理论及三支柱实践教学方面的知识,为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人才培养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随着三支柱体系在阿里、华为等大企业建立、落地,越来越多企业管理者和人力资源从业者开始关注HR三支柱。三支柱是全球知名人力资源管理咨询专家戴维·尤里奇教授提出的人力资源理论,由COE、BP、SSC三个职能构成的人力资源体系。简单来说,三支柱是基于HR六大模块,并将每个模块以制定战略——执行——基础事务的纵向工作方式进行划分。三支柱转变了人力资源管理思维,从专业导向转变为业务导向,从“我会什么给什么”的思路,转变为“企业需要什么我给予什么”的服务思想。对于HR个人成长而言,三支柱体系也能帮助HR从繁杂基础事务中解脱出来,实现“事务型HR”转变为“策略型HR”的成长之路。

图为刘俊宏老师参加培训证书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