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

实训实践

校企联动,助力学子实习就业---------我院举行2019年顶岗实习动员会暨实习就业双选会

信息发布者:刘静 摄影者:曲成 发布时间:2019-06-12 浏览量:

 校企联动,助力学子实习就业---------我院举行2019年顶岗实习动员会暨实习就业双选会


  为促进2017级学生顶岗实习和2016级学生就业工作,更好地为学生架起校企直通桥梁,管理学院在郭开仲院长的指导和黎翔副院长的精心筹划下,于2019年5月22日在2栋3楼管理学院教室办了2017级学生顶岗实习动员会暨会计专业、工商管理专业、酒店管理专业及旅游管理专业实习就业双选会。

       

  本着高度负责的原则,为给学生提供优质高品的实习就业岗位,我院从几十家企业中多项对比精心挑选出20家企业,以校企合作单位为主体,有诚意长期合作的优秀单位为辅,参加本次双选会。

      

  酒旅对口的企业是万豪集团、希尔顿集团旗下的11家酒店,均为高端高星级酒店。

  会计专业对口企业:是以广发银行为首的广州柏图财税咨询股份有限公司、财税通(广州)工商税务代理有限公司、广州骏捷财务代理有限公司等;

  工商管理专业对口的企业:广州互动点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广州辉海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市易朋软件有限公司、毕马威运营服务中心、广州百翔信息服务科技有限公司。

      

  各用人单位简洁高效的分别向学生进行了介绍,大部分时间用来面对面的交流和面试。我院学生在辅导员的指导和组织下,精心准备,整齐着装,纷纷带上简历提前来到心仪的企业面试会场,开启从学校走向企业、走向社会的征程。

      

  双选会现场学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气氛良好,企业急需对口专业人才,学生期待对口岗位,双方都诚意满满,热切交流,各取所需。

       

  截止到下午5:30,双选会圆满结束。根据企业的反馈,多数企业比较满意的完成了招聘任务,不论是数量和质量,给我院学生较高好评,尤其是酒店对学生的表现给出很高评价,而且出现几家企业竞争要学生的情况。参加双选会的学生多数选到了满意的单位,甚至有部分优秀学生同时被多家企业录用,开心不已。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