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

实训实践

本年度实训室综合管理工作总结会议召开,管理学院荣获第一名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18-07-06 浏览量:

7月3日,学校实训中心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我校本年度(2017-2018学年)实训室综合管理工作总结会议。会上对2017-2018学年度实训室卫生环境评比中表现优异的学院进行了表彰,同时也对全校实训员开展了实训室安全建设与管理知识的培训。校长助理董汝萍,各二级学院领导、实训员及实训中心全体人员出席了会议。


(图为:2018年实训室综合管理工作总结会议)


 会上,董校助对我校本年度的实训室管理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强调在迎评期间,全体实训员对学校的实训室的建设和管理做了大量的工作,各学院认真组织师生做好实训室的卫生和环境美化工作,使全校实训室面貌焕然一新,希望在新的学年里继续做好实训室的教学和各项管理工作。实训中心主任梁世强对学校实训室管理和卫生环境评比工作进行了说明,并强调了实训室安全问题。

管理学院在此次实训室管理和卫生环境评比中荣获第一名,我们的工作得到了校领导及实训中心领导的充分肯定和赞赏。感谢领导对我们工作的表扬,我们会再接再厉,继续保持,继续坚持在学校和实训中心的领导下,完成好实训室各方面的管理工作。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