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

实训实践

天天向上、蒙自源等知名企业负责人对我院实训室进行了参观

信息发布者:杨雪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18-03-27 浏览量:

2018年3月23日上午,管理学院黎翔院长带领天天向上教育集团的温总、蒙自源餐饮公司负责人及在就业处和学生处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我院的收银员实训室以及商务谈判综合实训室。对实训室干净整洁的环境及完善的实训设施进行了高度评价,并对实训内容、学生培养方式提出了建议。学院和企业间的密切交流,对学生培养方式、方法的探讨,更加有利于学校培养出适应企业适应职场的应用型人才,促进学生更好的就业,同时也为企业注入源源不断地活力。

上图为领导们正在参观商务谈判综合实训室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