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

实训实践

开学管理学院实训管理工作顺利开展,加班维护机房

信息发布者:杨雪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18-03-08 浏览量:

本周是开学的第一周,管理学院的实训管理工作也在顺利开展。对于上学期新建成的商务谈判综合实训室,还有存在许多尚未解决的问题。例如:其所配置的电脑系统还未安装,网络未连接等。这给师生间的教学活动顺利开展带来了很多不便,对此问题,学院高度重视。在实训中心同事刘举的技术支持和管理学院实训员的积极配合下,用了两个下午和一个晚上的时间,终于为实训室内的每一台电脑都装上了系统,为老师和同学提供更大的便利,希望教学活动能够达到更好的效果!


图为电脑系统安装中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