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

实训实践

管理学院期末实训室卫生检查一次性通过,受到实训中心表扬

信息发布者:杨雪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18-01-12 浏览量:

2018年1月12日实训中心梁主任等各位领导及实训中心同事,对各二级学院实训室卫生进行了检查,管理学院在此次卫生检查中延续以往的优异表现,11间实训室再次一次性通过实训中心的检查,并受到了实训中心领导的表扬。这次表扬不仅是对管理学院实训员的工作肯定,也是管理学院的荣誉,更离不开学院领导的带领,实训中心领导的监督,学院老师的积极配合。

以下是实训中心发布的卫生检查结果:




以下是经过清理后干净整洁的实训室:

这学期的实训工作总算画下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感谢实训中心领导的肯定,我们感到付出的汗水与劳动都是值得的,我们管理学院一定会再接再厉,继续努力完成好下学期的实训工作!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