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

党团工作

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

经管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顺利开讲

信息发布者:王艳华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23-05-21 浏览量:

 2023年5月15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专题学习”顺利开讲。旅游酒管师生联合党支部教师党员李鑫讲解,经管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此次专题学习选自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十章“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李鑫同志根据自己学习理解,加上党支部内部研讨交流感悟,确定此次专题培训内容。

 

图为李鑫同志专题培训现场

 李鑫同志解读了二十大报告有关文化自信自强的方法;阐述了高度重视文化建设的意义;介绍了新时代文化建设的总要求;讲述了新时代促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的具体举措。没有高度的精神文明,不可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我们新时代青年应当珍惜历史机遇,勠力同心,不负韶华,尽我所能,全面提升中华文化的质量和高度,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强大思想理论支撑。

 时代提出了新要求,需要全社会共同努力。在党的领导下,我们坚信中华民族一定不会辜负时代,创造中国文化和中国社会发展的新辉煌!

 最后,李鑫同志向在坐的师生党员抛出两个问题:其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包括哪些?其二,在弘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过程中,如何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希望广大师生党员深思,并从我做起: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弘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