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

党团工作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信息发布者:王艳华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23-05-15 浏览量:

2023年5月15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动员仪式”在2506顺利举行。经管学院书记曲成、各支部书记、支委及经管学院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仪式。

曲成书记宣读“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图为曲成书记宣读方案

明确主题教育读书班的主导思想与目标任务:以“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为总要求;以“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为根本任务;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真正达到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目标。

 

开班仪式全体师生党员认真聆听部署安排

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工作部署:成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公布我院党总支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名单:

组  长:曲  成

副组长:李  冉、任凯燕、谢晓冲、张雯婧

组  员:王艳华、袁燕萍、袁利升、徐兰君、张启强、

徐承凤、连欣欣、李  鑫、黄  宇

提出认真研读,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实地研学,深入调查研究;查摆不足,严肃检视整改的分阶段学习目标。

最后曲书记强调专题教育学习应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注重教育实效、规范管理;做好宣传总结、营造氛围的具体要求,要求各支部积极学习、认真落实学习方案。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